我自己噗浪上的點文活動,更改三個TAG:[作品][CP][情節]給我出題這樣,然後等文章完成再由點名者訂標題。

標題:病態執著(年齡操作有)

TAG :[閃電][鬼不][束縛]

--說著討厭的話的你,跟我在做著愛做著的事。

「鬼道君上完人之後都不會吻一下嗎?」

不動光著身躺在床上,看著站在床邊已經梳洗好,正在穿上衣服的鬼道,用戲謔的語氣說道。

鬼道冷冷看了他一眼,說:「我想你應該不是認真的。」冰冷語氣與剛剛的激情成強烈對比。

「當然不是真的,鬼道君。」不動嘴角扭曲的硬擠出笑容,說道:「只是開玩笑。」

鬼道沒有接話,繼續默默穿著他的衣服,不動則手伸向床頭,拿煙來抽。

兩人持續這種關係已經半年了。

從國外回來的不動,帶著鬼道集團的秘密資料出現在鬼道面前,那份被拷貝的資料一旦外洩,鬼道財團的一切就會在那一瞬間垮台。

不動用這份資料,威脅鬼道當他的砲友跟提款機,到明年他回美國為止。

「這是避免性病的好方法不是嗎?」當初不動被揍後,勾起帶著血跡的嘴角,對鬼道說著。

「還有兩個月呦,鬼道君。」不動吐著煙對放完錢的鬼道說著,鬼道回了一句我知道後,就走出房間而不動的笑容在門關上的那一霎那消失了。

鬼道站在門外,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唇。

不動不知道,自己早就知道不動把威脅自己的錢都捐給某所孤兒院,也知道不動手邊的那份資料早就被他自己銷毀,不動給自己看的,只是資料中的一小部份。

而不動不知道的事,還有一件。

鬼道手邊有不動在美國工作的公司百分之50的股份,那是自己用閒錢投資的,就算把這些股份抽走,對他也是不痛不癢。

但鬼道並沒有打算告訴不動這點,相反地,他打算等不動要解開這條鎖鏈的鎖的那一霎那,告訴不動。

到底是誰束縛誰,誰又是自願被束縛著。

這種關係又叫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