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島崎遙香這個人自己其實之前不能說上喜歡,雖然沒有到ANTI的程度(基本上我不太喜歡ANTI),但怎麼說呢......可能是覺得她的表現跟她被推的程度有點不符合吧,雖然我TEAM4的演出都沒在看她就是了。

跟前輩上節目的時候也感覺不出來她的存在感,甚至在她跳UZA時也覺得她沒表現很生硬,演戲的感覺也好像是一副表情,還有她在握手會上鹽對應的說法......

欸,好像在一開始都只講了她的壞話呢Σ(;゚д゚)不過在我眼中PARURU就是大概這樣的印象吧。

印象開始轉變,是從永遠プレッシャー這首歌第一次在火曜曲登場的時候。

eb968aa7-s  

該怎麼說呢,就是看完之後真的有「啊,PARURU真可愛的想法啊」的感覺。

 這首歌旋律很輕快,歌詞也很少女很符合她的形象,衣服很可愛,舞蹈很可愛,另外火曜曲的圖片是來自這裡

 INoWL  

接著這首歌也在MUSIC STATION上宣傳了,個人很推薦這次的版本喔,不但新衣裝可愛到不行,PARURU的表現也很出色,尤其是在唱副歌的「僅僅是被凝視就有壓力」時,先是蹙起眉頭再來露出笑臉的轉變真是一流,不只是要笑著唱完一首歌,而是要投入之中才能做出好的表情,這樣講會不會有點自大XD?但我很喜歡在唱永遠プレッシャ的PARURU。

 01  

然後又看了一個節目中,矢部看了PARURU握手會的表現後被委託要改善PARURU的鹽對應。

先講一下PARURU的表現好了,情緒好低啊Σ(;゚д)雖然也想過是不是因為她很快就換成單手的緣故,但重看一次發現像麻友跟由紀也是單手握但情緒真的差很多啊......會有一種PARURU這樣不行的感覺。

02  

不過這次的節目不愧是要宣傳PARURU呢,在私底下看矢部跟PARURU的互動,會有一種矢部真的是PARURU的爸爸的感覺,因為PARURU在矢部面前真的很自然,也笑得很開心。

PARURU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呢,該怎麼說呢,跟我最喜歡的A~CHAN的笑容不同,但依舊是很可愛到會讓人想摸摸她的頭的那種程度(誰懂),被嚇一跳的表情也很可愛。

 03  

裡面有一個片段很感動,就是服裝師小忍提到東蛋演唱會第一天,宣佈TEAM4解散後,PARURU坐在後台說著:「是我的錯嗎.....」,看到這裡,心頭不禁有點痛。

看過紀錄片就知道TEAM4的組成很辛苦,不但都是910期研究生組成,又經歷過隊長跟隊員的事情......是PARURU這個CENTER的錯嗎?我覺得不能這麼說,只是機會的順序還沒有到TAEM4前就被解散了。

05 06 藍線  

在看了永遠プレッシャー站CENTER的PARURU的表現,跟這個節目的PARURU的表現後,感覺她已經抓住機會的順序,一直的努力也終於開始有了光芒。

比起神對應,我覺得在最後的TAIK用上矢部的梗這招真的很厲害呢,期待PARURU之後的表現──\(*)ノ──!!

不過如果表現不好我還是會在心裡碎碎念啦,愛之深責之切(講得好像妳推她一樣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