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之HKT千秋樂

 

除了千秋樂以外也看了之前的HKT公演,還有指原在HKT的生誕祭以及千尋隊長的生誕祭,不得不說,HKT的劇場設備真的很好,場地大所以每個人都看得到,不會擠在一起不說;燈光的表現也很好,我沒有看過原SKE的攜手同行公演,但在燈光上我要給HKT的燈光打滿分。

另外真心覺得HKT的第一場公演是攜手同行真的太好了。

 

下收很吵的心得,另外喜歡田島的人就不用點進來了。

 

 

01. 我們的風(僕らの風)

02. 芒果No.2(マンゴーNo.2

03. 手牽手(手をつなぎながら)

04. 情歌般的下課鈴(チャイムはLOVE SONG

 

HKT跳舞真的蠻很整齊的(笑),這四周都是很可愛的曲子,之所以會說攜手同行是給HKT的第一首公演太好了,就是因為很多曲子其實由這些很年輕的小妹妹唱,都唱出了有別於SKE的清爽跟新鮮感(SKE是專業跟全力,HKT是清爽跟新鮮)。

 

四首都很喜歡很有朝氣。

我們的風是最清爽的曲子,聽一聽會忍不住很想哭;芒果今天的N02是哈嚕P喊,我最喜歡她的口齒不清感XD,小圓的表情非常到味超可愛;牽手我個人喜歡的是從門後突然跑出來的瞬間,看成員彼此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LOVE SONG時我有注意到成員的一個舞蹈部份,很到味,尤其是有些動作是有用到臀部,可以讓手指到臀部,臀部到大腿呈現很漂亮的曲線這點真的很棒啊。

 

四首都是很可愛很有朝氣的曲子,但成員在唱不同曲子時能做出不同笑顏這點也很棒。

 

MC

話題是:關於今天的幹勁

可以讓我專注看MC也只有HKT呢,因為其他公演有些成員講完話是一陣安靜……

先講講這場以外讓我喜歡的MC橋段。

01:在有一次問題是「想要的東西」時,哈嚕P說自己已經得到很多東西了,沒特別想要的,菜摘立刻笑著吐嘈說:「口齒清晰呢?(笑)」

02:問題是「熱衷的事物」,啾里是用很色氣的語氣講沒意義的動詞,結果只好現場跟另一位成員表演,但最好笑的是啾里說完:「不要破壞臭氧層」後,碧唯趁大家在笑時偷偷跑去問菜摘臭氧層是什麼(笑)結果被講出來了。

 

跳回今日的千秋樂MC

最可愛的地方是碧唯說自己不會哭,但在觀眾「喔喔」時又補上「大概」,「我已經是大人了!」觀眾:「喔喔!」「大概」

還有愛佳的妹妹角色宣言XD

 

05 GLORY DAYS

曲子很輕快,但歌詞卻是說著青春對世界、活著的迷惘的好歌,很喜歡那句「今日我也活著」

村重的長髮配帽子很適合

三人SOLO的舞蹈也很可愛

 

06胸口的條碼(この胸のバーコード)

唯一我不會想聽的曲子(笑),所以都是直接跳過。

 

07帶我去溫布頓(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行って)

超絕可愛!

這三人真是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

我要親吻旋轉舞台的底部嗚嗚嗚嗚!

三人可愛到會讓人融化。

 

08雨珠鋼琴師(雨のピアニスト)

前奏切入的地方會讓人鳥肌!

覺得熊澤有點吃虧,因為森保跟松岡都是一等一的美人。

有一次看過森保頭髮盤起來站C……超級美,松岡這首站C超適合。

但還是覺得森保很會擺表情。

 01  

09巧克力的下落(チョコの行方)

我都在看若田部跟田中(笑)。

 

MC2

這裡的四人的MC很像聊天(笑)

聊到關於這首UNIT曲的回憶,田中的巧克力盒子居然已經換了三個(笑)

田中跟若田部都是很好的吐嘈役,我很喜歡。

 

10 Innocence

最喜歡的曲子!黑暗感覺歌詞又很色氣,少女變成成人的感覺的曲子,小櫻花在後面說想唱這首我才再重看一次,發現高中生以下的人都只是跳舞沒有唱XD

覺得MVP應該就是中西了,不管是SOLO的部份還是其他片段,他的表情都很好非常有韻味。

 

11浪漫火箭(ロマンスロケット)

超可愛而且很耐聽的歌!

副歌的舞蹈非常可愛值得一看!

最後一段還會噴彩帶很有氣勢!

 

12戀愛的傾向與對策(恋の傾向と対策)

僅次於Innocence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詞中喜歡上理科男的少女心情非常可愛!

最喜歡的地方是碧唯跟菜摘對到眼時,兩人會笑得很開心的地方。

 

MC03

前半段披露了森保的一發藝,好可愛喔(手比愛心

題目是現場成員讓人喜歡的地方。

後半組題目:關於公演的回憶

美奈有提到他們因為記不起歌詞結果氣走老師的回憶(笑)

 

13最喜歡你大好き

聽一聽會很想哭的曲子(淚腺也太發達)

白色的洋裝太可愛了,成員們太可愛了,曲子太好聽了,歌詞太有意境了。

 

安可

有點好奇是不是每場公演都有發起人?

這場的發起人講的話也很讓人感動,安可的口號是:「HKT48

 

安可曲

  1. 1.   繩索的友情(ロープの友情)
    (作詞:秋元康 作曲:Rie 編曲:市川裕一)
  2. 2.   星期二夜晚星期三清晨(火曜日の夜、水曜日の朝)

 

兩首都頗激烈的,很適合炒熱氣氛,但重點是之後的TeamH版的拜託了情人節啊!!!

拜託了情人節這首歌在TeamH的聖誕公演有表演過,但當時我還很期待可以是TeamH版的,結果還找來了那三位研究生。

所以能看到TeamH版本我真的很幸福。

 

3 即使再遙遠(遠くにいても)

很神。

看到大家眼眶泛淚在唱都好想哭。

 

最後的MC

小櫻花跟碧唯都哭了(笑)

碧唯:明明想忍著不哭的。

 

若田部大哭(笑)

若田部:「因為太長中途有討厭過這場公演,但還是最喜歡了。」

 

結語

 

我把千秋樂的檔看了三次,老實說我真得很喜歡TamH他們的手拉手公演,希望武道館可以再看到他們跳這場公演的曲子。

喜歡HKT48是自己都很意外的事,我覺得HKT48贏在有很好的硬體,這點公演來說是很好的,但現在的48G已經是主流媒體>公演的模式,她們只有非常年輕這個有點,光是原創公演就要排到九個隊伍後面。

為什麼會喜歡HKT呢?

因為有趣。HAKATA百貨店展現了很多人的個性,跟SKE還有NMB只有2TOP佔盡光芒不同。

因為可以看得到他們的成長。光是兒玉遙還有我現在喜歡的若田部遙做例子,他們兩個在外表還有作為偶像的能力都在進步,其他人亦是,或許跟指原也有關,但我想那是時間的磨練。

因為村重杏奈,她算是我的HKT一推了,外國混血兒的外表卻很吵很煩很GUIGUI,雖然現在常常冷場但看到村重很有精神自己就會有精神起來。

因為菜摘跟森保圓,名次一樣的兩大美人,菜摘是冷面笑匠,森保則是意外的有趣跟可愛,最新的公演有他們兩個的UNIT曲,超期待!

因為若田部遙,她真的變化超大的(笑)現在是很可愛,卻又非常會吐嘈的直言角色!

因為中西,中西真的很有趣,很會逗觀眾,又很有風度,當中西P那次也很有趣,但在舞台的表現也很好,期待她。

因為本村碧唯,其實我原本是不喜歡她的愛哭鬼個性的(因為自己本身也會哭),但看過她的公演表現就會愛上她(笑),會希望有這樣的妹妹,我很喜歡有一次菜摘說「喜歡這樣摸摸啊喔伊醬的頭」,然後被摸摸頭想逃走的碧唯,很可愛喔(心)

因為兒玉遙,兒玉看公演的她其實也是在閃閃發亮,不輸其他人,我是覺得她算慢慢成長型那種類型的C,但可惜被田島搶走了……唉。

因為宮脇咲良,外表很可愛但內心很成熟的孩子,也是會想當妹妹的類型,很多人會說她野心太外露,但我倒是覺得沒什麼不好,有野心本來就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指原莉乃,其實我當初知道指原要移籍到HKT時,對指原很反感,但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指原憑自己的力量改變我的想法,她的主持很有趣,也感覺出來她把HKT的成員看得很重,因為如此才會在拍MV時有那番訓話吧?對於這點我很尊敬她。

因為穴井千尋,跟兒玉一樣,或許被質疑為什麼當隊長的人,意外的什麼都不會但很誠懇這點,不習慣被人稱讚的地方也很可愛。

因為田中菜津美,異色角色(笑)很有冷面吐嘈角色的感覺,身高很修長這點也很棒,才12歲喔。

因為熊澤世莉奈,我也有追蹤她的G+,作為一期生卻沒入首張CD選拔很可憐,外型不夠好或許是原因吧,但我喜歡她的後空翻,加油。

因為多田愛佳,多田我是在她移籍HKT後才認識她的,很有大姐的氣勢這點也不錯,很有趣!

因為下野由貴,聲稱角色迷走中,但外型不錯,基本上說自己是沒存在感的通常都有存在感辣。

因為植木南央,沒什麼印象,但下巴好突出。

深川舞子跟今田美奈都是一期研究生,希望她們可以早日升格。

 

果然看48G就一定要看劇場公演,比單曲更有變化的歌曲,比單曲更有深度的歌詞,這是別的偶像沒有的表演。

只是營運什麼時候才會回頭呢(笑)

 

以上,就是我的HKT48的千秋樂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