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我也很好奇別人都看什麼部落格,以下的部落格都是我自己常常去看,也很想推廣別人,同時又寫得出來的(天知道我多不會寫推薦),所以並不是我書籤裡所有的部落格,。

另外慣例有我的個人主觀意見。

 

【流行美粧&美食部落格】

 

Yuki's Lazy Channel

很用心享受,跟紀錄生活的Yuki,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也常常參考她的美食情報,會開始買紙膠帶也是被她的紙膠帶文燒到。

我自己是個非常不會講心得的人,所以每次都覺得Yuki可以很描寫出食物味道這點很厲害,是我書籤所有部落格中最想推薦給別人的。

 

西喜

這應該紅到不需要推薦啦XD

老實說一開始點開西喜的部落格有點嚇到,跟其他美粧部落格比起來,相當樸素跟隨性(甚至連標點符號都沒有)的寫作風格跟照片。

但現在是每天都會去翻西喜部落格跟翻舊文,西喜的純樸跟不造作,還有很親民的文章,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題外話,我不討厭部落客接廠商文,但我討厭作假,討厭不實。

 

波痞,到底是在幹麼?

本身就很漂亮的波痞,我很愛看她的穿搭跟化妝文,文章講話也很直接。

 

丹妮婊姐星球

http://www.wretch.cc/blog/danny0425

我愛婊姐!!!!!!!!!!

雖然是美粧部落格但寫作風格非常好笑跟犀利,有時候在通勤時要忍笑看她文章好痛苦,但我依舊愛婊姐。

 

愛美愛自己-I am 轟炸機

少數(應該啦)的美粧男性部落客。

文章資訊量很豐富,我自己也蠻喜歡他的服裝搭配的。

 

 

【非美粧部落格】

 

這樣分似乎有點失禮但我其他有加的部落格種類頗多……這樣分很輕鬆。

 

個人意見

這也紅到不用推薦吧(笑)

除了講女明星穿著之外,我也很喜歡個人意見在其他議題上的看法。

JK羅琳的新書看到有他推薦倒是不意外(只是為什麼有LOLITA

 

廢柴三少爺

也是講時尚的,有很多名模的介紹跟實境秀的心得。

為什麼要介紹喔……因為文章風格很好笑。(膚淺的人

但真的也很有內容啦!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其實我沒看陰屍路,但跟我一樣沒看的人可以看一下甄嬛傳心得。

也是寫作風格非常好笑非常好笑非常好笑的部落客。(硬要講三次

 

我要去旅行

個人非常推崇的旅行部落格,不管是遊記還是她個人對於旅行還是生活的一些想法,個人都很喜歡。

我覺得文章風格就代表這個部落客,很實在,頗樸實,但骨子裡很酷。

 

嵐。風暴

自己會知道這個部落格,是搜尋LUCKY DOG1的心得,因為她的心得跟介紹才讓我接觸了這麼好的遊戲,其他文章也很喜歡。

個人很喜歡她拍攝的照片。

 

【創作者】

我有很多喜歡的創作者,但這次就寫我認識的,跟我寫得出來的,有些只有噗浪跟P網所以不能寫有點難過。

 

只是哪裡也不存在的我自己

用色跟技巧很厲害,也很有自己風格的繪師,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作品中可以窺見她的世界觀(?)這點,個人也很喜歡她的文字。

 

SUICIDE PACT

第一次看LOG的圖會被高彩度這點吸引,但除了彩圖以外,連帶黑白圖或是手繪作品,都能看出LOG在營造作品的氛圍有下用心,即使是單人圖也能看出角色的靈魂(居然直接複製問卷內容。

很用心經營原創這點我也很敬佩。

 

風雨無阻

如果別人問我你最推薦哪個文手,我一定會說阿芸。

阿芸的文字很美,但不是刻意堆砌詞藻,朋友說她的文字有渲染力,這點我很認同。

看阿芸的文章,會有不像在看文章的感覺,反而會像在旅行,在看畫作,或是在聽一首歌。

 

只是個咖啡渣

要用一個詞形容非白的作品,我會用「扎實」來形容。

同時在犯規的加個「用心」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