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逛到這個【喜歡二宮和也的100個理由】的文章,昨晚突然很想試試看寫出喜歡卷島裕介的理由,但100個太多了,所以縮減成30個。

為了怕捏到別人,裡面舉出的例子都是到台版進度17集之前。

 

【誰是卷島裕介】

 

漫畫弱虫ペダル主角校總北的三年級生,登山型選手,號碼為173號,愛車為タイム。

news_thumb_watanabe04  

 

 

01喜歡卷島裕介,因為第五集封面的他帥到令人暈眩。

第五集的封面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封面,纖細的四肢,彎曲成弓形的身體,散開的綠色長髮,微微皺起的細長的雙眼跟那玩事不恭的笑容……真的好帥。

 

02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有時會(?)口是心非。

卷島在新生賽時對於小野田是否能追上今泉他們,起初一直說些小野田不可能的話,但當田所故意擋住他時他又會說自己要看,最後又是幫小野田加油最激動的那個。

好可愛啊……

 

03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不善跟人交際。

 

04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不習慣被人誇獎。

 

05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雖然外表表現出玩事不恭什麼都

卷島在第一次跟小野田一起練習時,雖然試著跟小野田聊天卻還是自爆說自己不擅長跟人交際,然而在被小野田坦率的說很帥後,他卻臉紅了。

 

超可愛超可愛。

 

06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爬坡的樣子非常帥,還是「山頂的蜘蛛男」。

在寫這邊時想起卷島爬坡,那歪斜的樣子,不禁想起「搖曳生姿」四個詞。

 

07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非常體貼非常溫柔跟可靠。

卷島表現出他體貼的一面的場景很多……但最註明跟明顯(自己講)還是特訓時期,他在小野田苦於爬坡困難時,告訴他的那番話,那番話不是要小野田學會推託,而是要他學習有時不用太苛責自己,多相信自己一點,也指出他的腳踏車其實也被動手腳一事。

還有在離開時告訴小野田怎樣可以騎的比較不費力,當時那個背影真的好可靠啊……

 

另外還有小野田穿上總北車衣時,卷島在他旁邊說了一句:「沒想到你蠻適合的嗎。」這種小小的體貼真是讓人……想嫁給他。

 

08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臉上的痣每一顆都很性感,他的下睫毛讓我心動不已。

 

09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那變形蟲般的髮色很漂亮,還有挑染,短髮的他也超級可愛,長捲髮的他超級帥氣。

 

10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四肢非常修長,本身又很纖細。

 

11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是有錢人,還是比今泉有錢的有錢人。

 

12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的服裝品味讓人不敢恭維,不管是配色還是設計上。

 

13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的口癖是一個簡短的「- ショ」,台版翻譯很少翻出來,只有在他單純喊「- ショ」是會翻出來,這個口癖超!可!愛!

 

14喜歡卷島裕介,因為田所翻他家冰箱時他會一直狂喊「死刑死刑!」超可愛。

 

15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會坦率說自己喜歡看寫真女星,守備範圍也很廣。

 

16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是個默默努力的努力家,他的自信來自於他的努力,他其實也是個會在意別人看法的人,但他相信自行車所以連帶讓他能相信自己的獨樹一格是正確的。

 

17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不討厭雨,而且他的原因是「因為我,獨樹一格。」

 

18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會說「(東堂)他是不認識的人,不要理他。」這種開玩笑的話。

 

19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的綽號是小卷。(BY東堂)

 

20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跟東堂的互動很可愛。我最喜歡被東堂粘著會面露困擾但還是默默接受的卷島了……

 

21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把隊伍放得比自己還要重要。

當小野田脫隊時,他其實自己很想跟東堂比出高下的,但他克制了自己,即使東堂說這是他們最後的比賽,他還是假裝要衝出去,實際還是選擇了默默帶隊。

他是很想盡情爬坡的,在看到新生沒有爬山型選手時,他還會裝作不在意,但知道小野田是爬山型選手時,他比任何人都來得高興。

 

22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相信小野田,一定會追上來。

 

23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在小野田追上來後,立刻衝出去追上東堂,他一邊爬坡一邊喊著東堂,最後追上時帶著笑容問東堂狀態如何……當時的他,好帥。

 

24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跟東堂的那場比賽真的非常精彩,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精彩。

 

25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可愛的不坦率。

他自己說「他死都不肯說的話」,卻讓金城轉達了,那句想轉交給小野田的話是「謝謝你」。

這個男人怎麼不坦率地這麼可愛啊。(揉身體)

 

26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在比賽的激烈處會喊東堂名字。

喔他也會喊小野田名字(在台版進度之後)

 

27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第一天看到田所身體不適後,跟今泉的異樣,一直很擔心的卷島……非常可愛。

 

28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真的很照顧整個隊伍,即使他自己很想等田所,但他也會忍耐專心放在車隊跟比賽身上。

 

29喜歡卷島裕介,因為他有時會說出非常帥氣的話語,雖然在我眼中他說個肚子餓我也會覺得他帥。

 

像是在小野田跑去帶田所後,當鳴子問起小野田真的能帶田所回來時,卷島的答案是:「無解」。當講出「無解」兩個字時我真的被帥到起雞皮疙瘩。

 

卷島自己在當時的獨白也很帥氣,「我是個不做白日夢的人,但小野田你的眼神……讓我做了惡夢。」

 

30喜歡卷島裕介,喜歡到都寫到三十個了我還……欲罷不能。

我真的非常喜歡卷島裕介,無法想像動畫化後我每週看會動的他會不會血壓過高死掉,也希望我的情敵可以越來越多。

 

最後……我還是想跟卷島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