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兩篇今手。

2.今手=今泉x手嶋

3.其中一篇是今泉去當服務生的設定。

 

KISS》《今手》

 

--為什麼他要把眼睛閉起來。

所謂的初吻發生的時候,手嶋是坐在社辦椅子,被人抓住了雙肩,對方的雙唇由上而下的覆住自己的,僅僅只是四片唇瓣貼著彼此,很符合手嶋心中對初吻的印象。

其實他也蠻緊張的,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於是睜開了雙眼,卻見對方吻著自己時,雙眼緊閉的模樣,浮現腦海的問句讓自己稍微抽離了眼前的情況:--為什麼他要把眼睛閉起來?

「這樣不就顯得他很喜歡我了嗎?」

想到這手嶋不禁有些好笑,同時今泉似乎不懂接吻的流程,連換氣都不會,手嶋可不想死在這種笨拙的吻下,於是雙手抵在今泉胸前,將他推開。

雙唇離開後,他看見臉頰微紅的今泉,用手背抵著嘴唇,停止呼吸盯著自己看的模樣,正想笑他的手嶋,卻在對方瞳孔之中,看見自己也紅著臉,發愣的表情。

於是兩人都沒有說話,手嶋想拿一旁的水,卻看見自己的手在顫抖,就在這個時候,他聽見今泉也同樣在顫抖的聲音:「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被我擦掉了。」

聞言,手嶋順著今泉的視線,落在他剛剛拿來遮嘴的右手背上,手嶋忍不住笑出聲說道:「糟糕了--你擦掉了--」

明明自己是用開玩笑的口吻,卻換來今泉一句認真的:「……怎麼辦」,那真摯的眼神讓手嶋的左心臟發出一記「噗通」。

真拿你沒辦法。手嶋看見對方眼中的自己,露出了這樣的表情,手嶋對今泉伸出了手,一個邀請的手勢配上勾起的嘴角:「要不再親一次唄?」

「可以嗎?」

「嘴上說『可以嗎』你還不是靠過來了,你這個人真是悶騷泉欸。」

 

看著對方踩著即將消逝的餘暉,朝自己走過來的模樣,手嶋打趣地說道,當今泉握住自己伸出的手,自己也抓緊對方襯衫位於胸口的布料,逐漸靠近的時候彼此的鼻息噴在對方臉上,很癢。

當對方又再吻上自己時,沒有閉上眼睛的手嶋又看見對方闔上的雙眼,然後他笑了,為了尊重這個意外純情的王子,手嶋也同樣閉上了眼。

 

END

 

 

《奶茶》

 

 

 

「我都來了你不陪陪我嗎?」

 

此話一出,手嶋跟今泉都為之一愣,隨後今泉眼神疑案,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我們快打烊了,手嶋學長喝完奶茶也早點回去吧。」

 

聽他這麼說,手嶋只是「欸--」了一聲,就放開抓住對方衣襬的手,轉身端起自己的奶茶,眼神偷偷瞄向拿著托盤的他,告訴自己不用特定在意,因為對方接下來會怎麼行動他是最清楚的,現在他只要專心於眼前這杯奶茶即可。

 

果不出他所料,就在最後一口奶茶滑入喉嚨後,背後傳來了熟悉的體溫與氣息,他並沒有轉頭,而是用一貫的口吻說道:「不是不想理我嗎?」

 

「……才沒有。」

 

「既然要工作就不要理我啊?這樣你會被老闆罵喔。」手嶋拍掉今泉搭上自己肩膀的手,轉頭對上一雙欲言又止的雙瞳,不禁笑道:「不可以對客人這樣動手動腳喔,今泉。」

 

「……你又在做這樣的事了,手嶋學長。」對方皺著眉,咬牙只能擠出這種力道的話讓手嶋不禁覺得可愛又有趣,道:「誰叫你剛剛對我那麼冷淡,彼此彼此。」

 

眼見今泉頭由垂下幾分,一副被主人冷落已久的小狗模樣,手嶋不禁在心中暗自吐舌想自己欺負過頭了,在對方開口準備說出「對不起」之前,手嶋拿起帳單站起來,伸長手揉了揉今泉的頭笑道:「開玩笑的啦--怎麼這麼容易上當呢,今泉?」

 

「還不是因為……」

 

「啾。」與帳單一同交給今泉的,是一記落在左臉頰的親吻,在對方的唇欲壓上來之前手嶋巧妙地躲開了,邊後退邊說道:「你自己之前說要請客的,不要忘記喔。」

 

摸了摸被親的地方,今泉鼻息吐了一口氣,無奈地回應道:「好的,學長路上小……」

 

「蛤?你在說什麼啊?」

 

「嗯?」

 

「真的很不浪漫欸,今泉,」手嶋握著大門的門把,臉上的笑容如同貓咪一樣:「因為想跟你一起回去,我才會這時間來啊。」

 

還沒等今泉回應,手嶋就將店門關上,今泉摸了摸剛剛被親的左臉頰,指尖傳遞的溫度熱得嚇人,今泉要花很大力氣,才不會讓自己笑得太噁心,也幸好他這麼做了,因為下一秒眼前的門又打開,搶在自己說「今天已經休息了」之前,那個人笑著說道:「對了今泉,你沒有道歉的必要喔。」

 

 

 

「因為是我自己太想來看你穿這身制服的樣子,所以要道歉的是我才對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