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砂糖》《今手》

1.今泉x手嶋

2.同居設定

 

希望你可以多跟我撒嬌一點,然而那就跟承認我不喜歡喝咖啡,一定要加砂糖這點一樣,有點對你難以開口。

「啊,你醒來啦,雖然已經過了說早安的時間了。」

這天今泉醒來的時間已經是午後一點了,等他梳洗結束到了飯廳想喝個什麼的時候,就撞見正搬著洗衣籃,準備去曬衣服的手嶋,那張笑臉就如往常一樣,對自己昨夜的惡行絲毫不在意的模樣。

雖然已經習慣了,但今泉還是嘆口氣,看到自己嘆氣的模樣手嶋又補充說道:「你也才二十出頭,年輕輕輕就嘆氣會老化更快喔。」

原本今泉是想先弄早餐來吃的,然而杯中的牛奶還沒喝到一半,就被對方叫去幫忙了,一到陽台映入眼簾的是隨風飄揚的米白色的被單,以及那個人站在冬日的陽光下,對自己揮手微笑的模樣。

已經進入寒冬的十二月,今天是少數出太陽的日子,耀眼卻不炙熱的陽光就像今泉喜歡的砂糖,在那人身上灑上一層綿密的白色光輝。

「今天天氣很好我就把被單先拿來曬了。」

手嶋一邊這麼說一邊將晾在外頭的被單取下,將其抱在懷裡時還將頭埋進去,大大吸了一口,抬頭時直喊有陽光的味道,那模樣太過可愛讓今泉在心中原諒了他的惡行。

「手嶋學長……呃。」才一開口喉嚨就微微發痛,昨天深夜被枕邊人整個捲走被單,讓自己冷到剛剛的行為果然讓自己著涼了,手嶋沒聽到今泉在叫他,就逕自抱著被單走進房內,今泉看著他的背影,又嘆了口氣。

 

「要怎麼讓那個人更多對自己撒嬌一點呢?」

這是今泉最近在思考的問題,兩人開始同居之後覺得越來越能抓到手嶋的行動模式,但平淡甚至能說是相敬如賓的生活模式,也讓今泉開始擔心這樣下去是不是不太好。

試著打電話問了青八木學長,青八木的回答也很簡單:「也只能等待了。」,今泉看著自己曬好的衣服,在自己的兔子上衣旁邊掛著對方的襯衫,這樣的風景看了好幾次了,但每次一看都會讓今泉心中出現一股淡淡的暖意,那種感覺也減輕了今泉的鬱悶。

「還是去睡個回籠覺好了。」邊這麼想今泉將杯中已經變溫的牛奶一仰而盡,走進他跟手嶋的臥房,可一進房間還沒開燈就被抓住了手腕,在他沒有回神過來時被拉到了床上,就在今泉想要伸手去開床頭燈時,耳邊傳來手嶋的聲音:「抱歉,我睡相太糟糕了。」

「……原來你有注意到啊。」今泉邊心想邊開了床頭燈,在微弱的光芒下,他看見手嶋肩上披著米白色的床單,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很冷嗎?感冒了嗎?」

「你什麼話都沒有說,是喉嚨痛了嗎?」

聞言今泉伸出了手,冰冷的指尖撫上對方的臉頰,室內沒有開暖氣,所以他摸上的觸感也是冰冷的,但手嶋稍微縮了縮,笑道:「好冰。」

「真的很冷呢,手嶋學長。」今泉開口了,乾啞的聲音從隱隱作痛的喉嚨,聞言他在微光中看見對方露出歉意的眼神,其實他已經原諒對方了,但卻聽到自己的聲音說了這麼一句:「實在沒怎麼睡好,所以我想睡個午覺了。」

OK我知道了,」不需要多餘的補充,手嶋的反應是抓著被單,雙手大開,像是一個要擁抱的姿勢,臉上的笑意加深對自己說道:「當作補償我來給你唱個安眠曲吧--」

今泉盯著手嶋好一會兒,搖搖了頭,在手嶋表情還沒變化時說道:「這樣就好。」配合自己的話,今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手手嶋的床單,俐落地像在包小孩一樣,用米白色的床單將對方包裹起來,用兩手抱緊對方不讓對方行動。

「喂……你幹麼……這樣我不就不能動了嗎……」手嶋也沒有什麼反抗,只是皺起眉頭,對那個把自己當成抱枕的戀人這樣抗議著。

「不會動才好,不然起來時身邊沒有人很冷的。」今泉小聲這樣低喃,又將手臂圈緊了一些,他將頭靠在手嶋背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聽著那平穩規律的呼吸,純太一邊感覺對方的體溫,一邊嘆口氣。

 

就在今泉去曬衣服時,手嶋收到了青八木的簡訊,簡訊很短,只有將今泉跟青八木商談的煩惱內容讓自己知道而已,於是做為昨天晚上搶了今泉被單的補償,手嶋想試著跟今泉用不同的方式撒嬌看看,而不是平時那種捉弄。

「不過啊……」對方的雙手稍微放鬆了,使得手嶋得以翻身,看著對方放鬆的睡臉,感嘆對方長得真好的純太,忍不住語帶無奈對著對方說道:「比起我跟你撒嬌,你跟我撒嬌的次數更多吧?」

熟睡的對方當然無法回答,於是手嶋用無奈地笑了,就著被單抓住對方的手,使其將自己的身軀更抱緊一點,像是要彌補對方昨天嚐了一夜的寒冷,手嶋盡可能地將自己的體溫傳遞給今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