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你30歲之前》

十一月二十四日的晚上,田口淳之介在生放送的音樂節目上,發表了自己明年春天會退出KAT-TUN,以及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我是從噗浪看到有人轉貼新聞才知道的,我坐在捷運上,用手機開著推特、噗浪,當我看到田口發言的影片時,淚水已經奪眶而出。

不敢相信。

不想相信。

腦袋一片空白。

一個人在捷運車廂裡留著淚,走出月台時打給最好的朋友,像個瘋子一樣在捷運月台的一角大哭大鬧的,只差沒有倒在地上了。

「為什麼是田口呢?」

「為什麼KAT-TUN又要經歷這種事呢?」

每當眼淚止住了,想到這兩件事又會流起淚,在打這篇文章時也是,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地看待了,但還是無法忍受。

看在不懂的人眼裡,一定覺得我很傻吧。

認識KAT-TUN這個團體的契機是綜藝節目「閒聊007」,那時是他們剛變成4人的時期,他們還開玩笑說如果這次撐過2年就沒問題了,那時對這個團體有了比較深入的認識,以前的印象其實就只是龜梨和也在的團這樣。

某天某個時候,點開NF貼的一個他們節目的影片,被節目中田口的笑容打到,知道田口跟我生日同天時,就喜歡上田口,進而認識、喜歡上四人的KAT-TUN。

所以知道田口要退出時……我覺得我有種雙倍衝擊。

其實對我而言,田口退出的理由都不重要,不管是他要結婚還是養病都……沒那麼重要,因為我知道這件事已經確定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能也不會在看到他了,雖然我很想支持繼續下去的KAT-TUN,但又不敢想像,沒有田口笑容的KAT-TUN。

此時此刻深刻意識到,自己果然很喜歡這個人,多次被他的笑容給治癒,儘管我都告訴自己田口只是在做他的工作,但我依舊深深喜歡上他工作時製造出來的外殼。

以一個公司、工作的角度來看,田口就只是在30歲時換跑道而已,但心理上真的很難調適過來--因為我真得很喜歡他。

不知道明年這個時候,田口是不是找到那條新的道路,並過得順遂呢?

希望如此。

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再過不久就要說再見了,田口淳之介。

我也不是沒想過跟田口說再見,沒想到這麼快,以這種形式。

謝謝你,田口淳之介,沒有你我不會認識跟喜歡上KAT-TUN。

也謝謝這段時間跟我一起喜歡田口跟KAT-TUN的朋友。

還有10分鐘你才30歲。(日本時間)

生日快樂。

田口淳之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