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遊戲OP。

 

A3跟愛啾同公司,不是音樂遊戲而是比較像是走路工的遊戲,故事是以以舞台劇、劇團為背景發展的故事。

故事我個人蠻喜歡的,女主角的性格跟特徵很鮮明,角色每個人的特色都還蠻好抓的,但是主劇情的人物推展又不會是一口氣把所有人攤在玩家的面前,有些角色之後也會加入OO組這點我也蠻意外的,雖然都會被卡牌的角色個人故事給捏到就是了……

    
而且主線是全語音的!這個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不只是主要角色,連路人角都有配音,看得出來官方很用心,因為以前玩過LD1的關係,對於這種全語音的劇情會更喜歡,因為真的投入劇情時不會希望被斷掉。

這遊戲不是音G,要賺特訓道具的話除了跑公演的練習,另外還有小遊戲可以玩。點我

然後這小遊戲很棒的一點是每兩人之間的關係性不同,所以對話也不一樣。

另外這遊戲目前升等就是靠公演的練習,另外公演我想應該就是之後打活動會用上吧?現在公演的存在我覺得還好,但是這部作品是真的有提供戲劇喔!只要按「觀劇準備」就會消耗一張卷,然後就可以看他們實際演出五分鐘長度的戲,而且角色是可以依照喜好去安排的,也都是小人演給妳看。

 

    
    
以一個「劇團」跟「舞台劇」為主旨的手遊,我認為這樣的元素很用心也代表官方清楚知道這款遊戲的特點是什麼(雖然之後應該也會賣CD啦),我認為戲劇的要素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
    
公演的練習也有MISSON等,達成之後就會有鑽石,也能累積親密度換取角色的事件對話,不過練習有自動模式,我覺得這點蠻好的XD!A3!在角色跟角色之間的關係性上埋了很多小細節,都是可以慢慢透過練習等挖掘的,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一點。
有些Mission會讓指定要讓特定角色出現在練習3次,我就想說為什麼是這個角色時沒想到之後是OOOOOOOOOO(我覺得要讓大家自己去好比較

最後是大家(誰?)都很想知道的,這遊戲的SSR好不好抽呢?角色的劇情會根據卡牌的高等有不同,所以我現在很想要真澄的SSR(。),好不好抽我是不確定啦,但石頭給蠻多的。
就跟一般的手遊一樣,這遊戲有友情抽跟石頭抽,後者有分無償石跟有償石,然後也有有償石限定的超得;這遊戲的首抽就是石頭抽10抽,所以要刷首抽會比單抽簡單,送的石頭其實蠻多的欸因為我第一天加上首抽,總共抽了30抽……


結論:

因為現在還沒有活動,所以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但這遊戲小細節很用心,故事蠻討喜的,而且主劇情又是全語音,遊戲性不高但是又不會很農,那個開花的音效真的太好笑了,小人又很可愛--算是一款蠻推薦嘗試看看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