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嬌審神者》《蜘蛛》《女審青江》

 

想要在你的身邊,等待我倆結合,那屬於命運的日子。

慢慢地等。

慢慢地等。

慢慢地。

等著你。

「主人的腳怎麼了嗎?」

出陣結束後,位於戰線最前方的刀劍男士紛紛刀收回武士刀裡,而審神者也下了馬,照例到戰場前巡視,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給政府的線索,然而不只是做為近侍的歌仙,其他刀劍男士也發現到審神者走路的模樣有些怪怪的,似乎左腳的移動有些困難。

「欸……沒有啊……」聞言審神者的反應是否認,但很巧的是下一秒審神者正好踏出左腳,左腳一踏到地板時,就看見審神者的小臉上浮現一絲痛楚,最後在歌仙的請求下,審神者才拉了拉衣襬,露出了左腳,只見左腳踝的地方,明顯腫了一大塊。

「……看起來腫得很嚴重呢……」歌仙微微皺起眉,看見歌仙皺眉的模樣審神者微微低下了頭,小小聲聲地說了「對不起……」,歌仙盯著審神者怯怯的模樣,嘆口氣,然後對一旁的青江說道:「青江,」

一聽到歌仙喊青江的名字,審神者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待青江走近時歌仙說道:「主人腳受傷了,你就跟主人一起騎同一匹馬吧。」語畢歌仙就先去牽審神者的馬匹。

「呼呼,似乎是我出場的時候呢。」青江對著刻意別過視線的審神者笑了笑,見那害羞的模樣青江眼中的笑意加深,隨後他走到審神者的面前,轉過身並蹲下來,朝後方伸出雙手說道:「請上來吧,要溫柔地喔。」

審神者臉又變得更紅了,連忙揮手說道:「那、那個我很重的……這樣太不好意思了……而、而且……」

「嗯?」

只見那小小的臉垂到不能再低,小貓般的嗚咽傳入青江的耳中:「我不是小孩子了……不太想被人背……」

聽到這番話,青江愣了愣,隨後他的臉上綻放了一抹充滿玩意的笑靨,隨後他站起來,又走近了一步,整個人的影子壟罩著審神者後,突然一個伸手、一個彎腰,冷不防地將整個審神者打橫抱起,審神者整個人嚇到反射性地抓著青江的衣服,被回道:「可以直接摟住我的脖子喔,」

「欸……可是……」

「機會這麼難得,」青江瞇著眼對懷中的少女笑道:「就把妳整個人交給我吧?」

結果審神者就這樣被公主抱抱到馬上,一路上被青江夾在馬與他之間,審神者始終掩著臉不發一語,而到了本丸後,是青江先下馬,然後他對著馬上的審神者伸出雙手,說道:「要好好抓緊我喔。」

「……青江……」審神者看著張開雙臂的青江,似乎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然而青江卻盯著審神者的臉,在那圓滾滾的眼睛中明確倒映出自己的身影:「來吧,」

「獻身於我……」

 

當青江離開審神者房間時,已經是入夜時分,直到青江的腳步聲完全消失在長廊的一頭,審神者才掀開被子,她低頭看著自己的腳踝,腫起的地方給青江用冰敷過了,所以有些消腫,但這幾天還是被要求不要常常走路。

「……比我想像中的痛呢,」摸著青江剛觸摸過的地方,審神者喃喃道,回想起自己故意偷偷從樹上掉下來,讓腳踝受傷的事情,就有些後悔:「下次要做的話應該拿石頭砸就好了……算了。」

審神者邊說邊從頭髮上取下藏好的竊聽器,以及小型攝影機,由於是放在髮上的,所以可以看到跟自己相近的視野,審神者用著投影,欣賞著今天被青江溫柔的畫面,以及被青江溫柔的聲音包圍著,那可愛的臉蛋上除了幸福,還有一層黏膩的愛意。

「這樣果然太害羞了……」

聽到自己裝清純的模樣,有時候會覺得噁心,但是隨後青江聲音帶來的歡愉可以蓋過一切,當她聽到影像中的青江對自己說道:「呵呵,可是你想要我吧?」的時候,不禁小聲喃道:「是啊……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我想要你每天像王子殿下一樣陪著我想要聽你那一點都不好笑的黃色笑話每一天我想要拉下你體育服的拉鍊我想要我倆命運的紅線緊緊牽住我的心臟跟你的靈魂我想要青江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只為了我而活我想要被你吃掉染上你的顏色我也想要吃掉你讓青江的身體忘不了我徹底成為我的東西……啊啊……我相信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當審神者回過神時,她已經雙手合十,如同教徒膜拜著眼前的投影,她對著青江的笑容,發出充滿幸福感的聲音:「……但是,還不能急切……」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人……所以要好好等待、好好布局……」

倘若伸出手會破壞投影,會使得青江消失在眼前,因此審神者只能雙手合十,跪在被榻上,對著眼前的青江說道:「吶,青江……」

「直到命運的那一天……你就會是我的東西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