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熱舞青春

作者:山下朋子

出版社:東立

譯者:李妮瑄

第一集的簡介:

 憧憬街舞的女孩——荻野目夏誤打誤撞地加入了國標舞社,然而在那裡嘗到的新鮮體驗與興奮感卻讓她欲罷不能、越陷越深!與她搭檔的是有御宅族氣味的陰沉男孩——端場敬弘。端場因為遭人捉弄,被迫加入了國標舞社。另外還有喜好寶塚的男孩掛井,與想矯正駝背的女孩。四個國標初學者在社長高岡與副社長二宮的帶領下,漸漸舞出屬於自己的舞姿來。


 熱舞青春    

差點就要趕不上一周了,突如其來的身體不適真的會要人命(*Д`)ハアハア←結果打到一半跑去看日劇還是過期了

 

熱舞青春的作者,如果有在接觸BL漫畫的人大概就能看畫風就知道是該作者另外一個筆名。

 

這部算是我自己第一次看的,以跳舞為主題,還是國標舞的漫畫,但其實除了關於國標舞的描寫,更多的是角色藉由學習國標舞跟參加社團而改變自己的過程。

 

不過故事中還是關於跳國標舞的畫面當然不會馬虎,像是第一回社長與副社長的共舞跟副社長拉著夏共舞的畫面都很有躍動感,此外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在調整姿勢直,有一頁只有副社長一個人說著「站直」時的畫面,因為那站姿實在太美了自己第一次翻到那頁真的被驚艷到。

 

我很喜歡山下老師的作品,包括她用另外一個筆名畫的BL漫畫,而我一直覺得老師的作品很直率,老師的漫畫文字量很多,但又不是無病呻吟,而是角色內心最直接的感受。

 

在熱舞青春中可以這種直率更強烈了,像這種可以把自己內心的想法直接告訴他人並被他人所理解的感覺真的很爽快啊,角色也好劇情也好,都這麼地直率。

 

這部就是一部這樣青春的作品,請好好享受山下老師式的青春吧。

 

另外一本想寫心得的是黑子同人本(CP是青桃),就收下面。

 

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作者:KOKOEN

令人感動的青桃本  

 

這本是我買的第一本黑子同人本,也是我在這部裡面最喜歡的配對。

 

自己很喜歡原作裡面青峰跟桃井的關係跟互動,就算不是CP關係也很喜歡兩人在一起時散發出來的安定感,至於從CP的角度,其實我一直覺得青桃的一個特色就是不知道這樣習慣彼此的兩人會從什麼時候意識到或是產生戀愛的情節。

 

這本《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我覺得如果喜歡青桃的人都一定要入手一下,光是作者還前後寫得滿滿的關於這對的感想跟解釋我覺得就很值得了,當時一邊閱讀自己還忍不住哭了,有一種自己一直以來無法好好闡述的想法被人說出來的喜悅,跟自己很喜歡的兩人也被別人這麼深愛著的快樂。

 

更不用說這本的兩人好可愛啊!真喜歡明明是分析家但遇上青峰的事情就很難理解的桃井,也很喜歡直率的說出自己想法跟指點桃井的青峰,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看到一半笑出來(*Д`)ハアハア

 

希望以後還能看到KOKOEN桑出的青桃本(*`*)

 

每次打完心得都要感嘆一下自己的詞彙貧乏(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