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七月開始喜歡這部之後寫的文,現在看已經黑歷史中的黑歷史了,

人物性格的掌握跟文筆.....就那樣不忍說,

但還是想貼在部落格做個紀念,放在噗浪其實還蠻難找的。

 

第一篇是東堂x卷島x東堂

第二篇是T2組,其實我比較喜歡青八木x手嶋啦但其實這兩人用T2稱呼就好了

那麼收下面!

 

《東卷練習》

--只要先喜歡自己就好了。然後一定……會有人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真的會發生嗎?


「啊。」
某個星期天的早上,卷島發現自己的頭頂,長出一小圈墨黑色,周圍則依然是幾丁蟲般的鮮綠色,相當不合。
「啊……又長出來啦,嘖怎麼這麼麻煩……」卷島將臉貼近鏡子,好看清楚真髮長出的範圍,接著發出一聲嘖聲,從口袋拿出手機,打算預約自己習慣的髮廊。
就在此時,電話鈴響了,按下通話鍵後,一個再熟悉也不過的高昂男聲傳入卷島耳中。

「小卷--」
「我東堂啦--你在幹麼啊--有沒有在練習啊--我今天依然被我自己帥……」
「逼。」一聲簡短的聲音,東堂的話就這樣被切斷了。

但不到一分鐘後又再度響起,卷島將手機拿到耳旁,按下通話鍵後說了聲:「喂……」
「為什麼要掛掉我電話啊小卷!」
「太大聲啦我聽得到啦……」卷島一臉無奈地說道:「剛剛下意識就按下去了。」
「騙人的吧小卷!」
「所以……你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空出來的手指玩著自己的髮尾,卷島一邊講電話一邊從浴室回到自己房間。
「沒什麼,只是想確認小卷有沒有在練習而已~~」
「畢竟全國高中聯賽快到了,小卷怎麼可以因為一點小事結果當天狀況不好呢。」
聽著對方這句不知道講過幾次的話語,卷島依然勾起嘴角,那是鮮少對外人展露,他也不擅長展露的表情:「……真是謝謝你喔。」
「不過我今天要先去染頭髮,所以晚點才會去騎車。」
卷島隨口跟對方提起自己的行程,幾秒沉默後,電話那頭傳來東堂的大叫:「「「「咦咦咦咦咦」」」」」
「小卷的頭髮是染的嗎--!!!」
「蛤……哪有一般人的頭髮天生是幾丁蟲色的啊……」
「說得也是但還是很驚訝啊……那麼噁心的顏色居然有人去染。」
「真是謝謝你的提醒喔……既然沒事我就要掛了喔。」
「喔,好~~小卷掰掰~~」

*******************************

「東堂學長又在打電話了呢。」
一如往常地,真波又在箱根假日的晨間練習遲到了,只見他一臉笑咪咪地朝東堂身邊跑來。
「我可不是在打電話,我是在為了我完美的勝利做準備~~!」東堂收起手機,指著真波笑道:「你到時就好好欣賞我這美男子勝利的美姿吧!」
「啊好的。」真波表現的像是學弟應該有的樣子:「不過對方是怎麼的一個人呢。」
「一定是個很厲害的登山型選手吧?」

真波這麼一問,東堂正想講些關於卷島的事讓這個一年級生知道有這麼一個,可以跟他相抗衡的選手,正想從外觀開始形容時,卷島的樣子就浮現腦中。
「--這麼說來,他從很久以前就是那種顏色了呢。」
「--當初看到,真的覺得蠻噁心的。」

--原本是短短的鮮綠。
--慢慢變成會隨著風搖擺的長髮。
--那是你的綠色,總是跟我並肩競爭的一抹綠色。

「學長?」見學長一直沒有反應,真波出口詢問,然而只見眼前的東堂拿出手機,按下某個鍵後,就將真波放置在一旁。
幾聲嘟嘟聲後,電話接起來了:「有事嗎東堂……」
「喂喂~~小卷~~我跟你說喔,我收回剛剛說你的綠色很噁心的話,我現在覺得超美的!!」
「……逼。」掛斷了。


《T2》

--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有些東西也漸漸變的一樣了。

「喂,你們兩個是不是又長高了啊?」
在手嶋跟青八木在走廊上遇到學長們時時,在裡面的田所這樣問道。
「三公分。」
「今天量的時候似乎又長了三公分。」
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了田所的問題。
--長高的速度。
--講話的時機。

「青八木你要喝什麼啊?」
「你先選。」
「喔,那我要喝可樂。」
八青木站在一旁,看著手嶋按下可樂的鍵,然後他蹲下身從自動販賣機拿出自己的飲料。
「換你了,青八木。」
聞言,八青木默默地也按下了眼前的按鈕,只見「咖啷」一聲,一罐可樂掉了下來。
--喜歡的口味。

「雖然說今天因為考完試不用練習,但青八木你應該也會留下來吧。」
在放學的人群中,手嶋叫住了青八木,笑著問道。
「嗯。」
「那麼我們再來練習一次習慣的那個吧。」
「……好。」像是回應手嶋的笑臉般,青八木也勾起嘴角。

--成長的進度。

「今天練習的狀況不錯喔,青八木!」
已經有點晚了,兩人肩並肩地走在往車站的路上,身上還有些運動留下的汗水。
「如果按照這樣子的話,說不定今年能跟田所學長一起比賽。」
「不是說不定,」青八木說道,「我們的目標是一定。」
「……說得也是呢,青八木。」

--一樣的目標。
「現在這條路沒人吧,青八木。」
「嗯。」

兩人一起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當視線與對方對上時,不禁一同露出微笑。
然後彼此並鄰的手,也被其中一方牽起。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所以有些東西也變得相同。



--長高的速度。
--講話的時機。
--喜歡的口味。
--成長的進度。
--一樣的目標。
--牽手的想法。

--喜歡的程度



--因為我們都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