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手》《密語》

 

「我說手嶋學長,可以不要再叫我『精英』了嗎?」

「欸,為什麼?」

 

那是在兩人交往不久之後的事情,在某次一起回家的路上,在只有兩人的街道,已經入夜的街道上亮起了路燈,當手嶋說出了「精英」這個詞時,今泉忍不住這麼說道。

「還問為什麼……」望著對方故意歪頭、裝作不知情的模樣,今泉沒好氣地說著:「手嶋學長根本只是想嘲笑我吧?那種語氣……」

「欸--我可是很認真的……嘛,不過開玩笑也是佔了一部分就是了,就像奶茶裡面牛奶的比例一樣。」

「那不是幾乎是一半了嗎?」對著那張笑臉,也發不了什麼氣,於是今泉垂下眉毛說著:「……我真的不太喜歡那個稱呼。」

「嘿--」聞言,手嶋停下腳步,今泉見狀也停下來,回頭看身後的手嶋,手嶋則是一手托著下巴,嘴裡哼著曲調,上下打量著前方的今泉,兩人之間捲進大概十五秒的沉默,隨後今泉看到手嶋露出了,只有在想到壞點子時才會顯露的表情--一抹微笑,微微瞇起雙眼的手嶋說道:「這樣的話,我們來訂個規則吧。」

「如果我喊你一次『精英』,今泉就親我一次吧。」

 

「吶精英……啊啊,糟糕。」

「精英、啊,不對,是今泉--」

「精英--」

 

「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自從訂下規則之後,手嶋叫今泉「精英」的次數反而變得頻繁,通常是在只有兩人的時候,甚至有種「精英」這個詞反而取代了今泉本身的名字,而正如兩人所約定的,在手嶋喊出「精英」這詞之後,今泉會紅著臉給上很笨拙的吻。

雖然納悶,但其實今泉很開心的,畢竟兩人才剛交往,可以有這種機會去更進一步也是好的(兩人第一次接吻還失敗了);起初手嶋提出這個建議時,今泉還暗自想是不是因為討厭自己親他才提的,但看手嶋頻繁到根本是故意的行為,反而讓今泉安心下來。

「好像看起來沒那麼討厭了?『精英』?」

「……已經習慣了,手嶋學長。」

「哈哈哈……適應力真強啊。」

兩人在無人的社團辦公室內換著衣服,因為剛結束自主練習,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汗味,今泉與手嶋兩人背對著背,換著衣服,提到「精英」這個稱呼的話題,今泉忍不住問道:「我才要問手嶋學長,為什麼那麼喜歡叫我『精英』呢。」

「嗯?因為看今泉你發怒很好笑吧。」

「真的假的……」

今泉猛然回頭,見那副模樣手嶋又忍不住笑出聲來,然而等到今泉沒好氣的回過頭時,又聽到手嶋的聲音:「理由有很多就是了啦,不過如果說到最主要的理由的話--」

說到這裡手嶋就沒說了,今泉的心被整個吊起來,他知道依手嶋的個性一定要等自己開口才會說下去,於是等到兩人都換回了制服,轉過身面對面時,望著對方被夕陽染紅的笑臉,今泉開口道:「可以告訴我嗎,學長?」

「乖孩子乖孩子--」手嶋前一句還帶著開玩笑的口吻,然而語後又垂下眼簾,嘴角依舊掛著笑容,說著:「雖然說理由很多……嘛,不過真要說的話。」

「其實只是因為就只有我會這樣叫你,這種幼稚的原因。」

「欸?」

今泉聞言微微一愣,而像是轉移話題,手嶋手掌一拍,笑道:「好了,接下來換今泉的回合了。」

今泉還沒反應過來,只見手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笑道:「約定好了,不是嗎?」語畢手嶋閉上了眼睛。

靜靜地看著閉眼等待自己的手嶋,今泉沉默一會之後露出了苦笑,一邊心想「真拿這個人沒辦法」,一邊湊上前,在吻上那張會說出彼此專屬稱呼的嘴時,今泉發現對方露出了賊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