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拓人在幹麼》《女裝男子》

有女裝的描寫

大家都知道的,追星是一個非常花錢的活動,不管是每次的單曲、專輯,以及所有週邊商品等,都是需要花錢的,更何況有時候一個商品會出不同版本,所以追星真的是需要時間、金錢,有時候還是需要體力的活動。

那麼松井拓人的錢是從哪裡來的呢?事實上松井家的零用錢給得很寬裕,大概會比一般高中生拿到的零用錢要來得多一點,而拓人都會把零用錢跟壓歲錢給存起來,也很少買追星以外的東西,在認識安理奈學姐之前,自己買衣服也都是逛網拍或是二手網站,所以錢大概都還是夠用的狀態。

然而,追星的時候,就是可能會遇到刺客襲來的狀態。

 

「哥哥、哥哥……」

一回到家奈緒就看到自己的哥哥拿著手機,整個人眼睛瞪得大大,彷彿石像一樣一動也不動,奈緒放下書包,一臉擔心地在拓人眼前揮揮手:「哥哥,你還好嗎?」

「喵……(他怎麼了)」連雷神跑過來喵了幾聲,奈緒看著雷神一臉擔心的樣子,對著貓說道:「不知道哥哥怎麼了……」

「喵!(醒來)」雷神伸出貓拳,狠狠地往拓人臉上打去,打了好幾拳之後拓人才回過神來閃過下一拳,他一副剛從夢中醒來一樣的表情,看了看身邊的奈緒跟雷神:「欸……你們什麼時候在的。」

「喵嗚!(看來他回過神了)」

「哥哥怎麼了嗎?我一回來哥哥就像地藏石像一樣,一動也不動的……」

「抱、抱歉,我只是太過開心了……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拓人說這段話時還有些恍惚,但隨後臉上慢慢地浮現了紅暈,以及幸福的微笑:「奈緒我跟妳說--」

「要開全國巡演?」聽完哥哥說明後奈緒才恍然大悟,瞭解了哥哥當下瞬間變成地藏原因,看著拓人幸福的表情,奈緒也露出淺笑:「太好了哥哥。」

「而且其中有幾天是團員的生日喔,最後一天還是『Yellow』的生日,雖然那一天是在大阪呢,而且其中一天也是『Cyan』的生日場,是在神戶喔……欸……」說到一半拓人的笑容突然僵住,似乎突然想起什麼大事,奈緒看著哥哥的臉,問道:「怎、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的存款夠不夠……」說完拓人就迅速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間,動作之迅速到讓貓跟人都嚇了一跳,等15分鐘過去,當拓人出來時已經是失魂落魄的模樣,奈緒聽到哥哥這樣喃喃道:「錢……可能不夠……存款……可能不夠……」

當兩人雙眼對上時,哥哥那絕望的表情真叫人於心不忍,看著那彷彿要哭出來的臉,奈緒提議道:「來找打工吧……哥哥。」

 

因為這個理由拓人開始找起打工了,主要還是以短期工為主,希望可以存到一些錢作為未來參戰的資金;但考慮很多原因,要找適合的打工真的有些難,就在拓人困擾時,國中時的同學介紹了一個各方面都很適合的打工給他,只是--

 

「……女裝男子咖啡廳?」

「嗯、嗯……」

幾日後的週末,拓人坐在奈緒的房間,因為奈緒的房間正中央有地毯跟坐墊,還有一個小茶几,所以是他正坐在坐墊上,妹妹坐在床墊上,妹妹雙手抱胸地微微蹙起眉,對於哥哥的選擇感到有些困惑:「……為什麼是女裝男子咖啡廳呢?」

「因……因為時薪很高,」拓人有些心虛地低下頭,聲音很小地說:「而且是翔君的朋友在做的工作,時間是在運動會之後,我看了一下也能配合,又是短期的……」

聽起來的確是很好的條件沒錯,奈緒跟拓人也稍微用網路找了一家那家店的評價,制服是短裙的女僕裝,以薄荷綠為色調,設計非常可愛,而且風評也不錯,似乎是一家蠻不錯的店,但看著拓人的臉,奈緒還是嘆口氣:「哥哥你已經答應人家了對不對?」

「……嗯。」

「所以才會來找我教你化妝吧?」

「是的……」

「嘛,這種事也不能找別人幫忙……」

「只有這事我實在不想麻煩學姐……太害羞了。」拓人掌心貼合,對著妹妹做拜託的姿勢,說道:「我能依靠的只有奈緒你了……拜託幫幫我。」

「唔……我知道了。」奈緒嘆了口氣,隨後臉上出現了「真是拿你沒辦法」的笑容:「雖然我不知道我做得好不好,但我會努力的。」

 

「如果要做就要認真的做,與其只學上妝,不如學習怎麼像個女孩子,」

奈緒一邊這麼說一邊打開自己的衣櫃跟收藏櫃,從櫃子中拿出一個黑色長直髮的假髮,對上拓人納悶的眼神後,說道:「這是之前商店街抽獎抽到的,我原本還想上網賣掉,沒想到會有用上的一天。」邊說奈緒邊拿出髮網跟小黑夾,走到拓人面前,坐在地毯上對著拓人說:「先戴起來看看吧。」

就算是奈緒,第一次戴這種假髮也是花了一些時間,試了好幾次後再戴好,而調整到最適合的模樣也做了不同的嘗試,最後還是覺得加上白色髮箍,瀏海旁分並將頭髮撥到一邊肩上,露出白皙的頸子,奈緒盯著那又纖細又白的脖子,說道:「哥哥國中時膚色還比較黑一點呢。」

「嗯……沒有參加運動社團之後就很少曬太陽了,」拓人戴著假髮似乎覺得頭很重,而且脖子那邊因為有假髮所以感覺癢癢的:「感覺好重……」

「習慣就好了,接下來要換衣服喔。」

奈緒幫拓人選了一件米色會露肩的上衣,跟一件及膝的裙子,奈緒選擇這兩件的理由是:「肌膚露出越多看起來會更像女孩子」以及「我想要哥哥一下子穿短裙太勉強了」這兩點。

雖然拓人是男孩子但骨架很小,身高也比奈緒矮了八公分,所以穿奈緒的衣服算是合身;只是穿上那件及膝裙後,由於身高原因變成了長裙--戴上假髮跟穿上女性服飾之後,大致上的味道就出來了。

「下面地方空空的感覺好沒安全感……」

「話說哥哥你應該不至於要穿女用內褲吧……?」奈緒一手撐著臉,看著站在自己面前,一臉尷尬地穿著長裙的拓人,腦海浮現那家店的制服:「不過如果要穿那件制服的話,到時候還是除個腿毛吧。」

「咦一定要嗎?」

「『要做就要努力去做』,這可是松井家的家訓喔。」奈緒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坐墊,化妝品一字排開放在旁邊的小茶几上,說道:「好了,要來化妝了。」

拓人跟奈緒都是細長的單眼皮,奈緒也有想過要不要用雙眼皮貼還有假睫毛讓哥哥的眼睛看起來更大一點,但是想到眼前的人畢竟是新手,就用自己平時逛街時會化的日常妝了。

拓人跟奈緒雖然是兄妹,但長得最像的部份就是眼睛了,兩人都是遺傳了爸爸的單眼皮、細長的眼睛;而輪廓還有鼻子還有身高的部份,奈緒是遺傳了爸爸,哥哥則是遺傳到媽媽,所以拓人看起來給人感覺很溫和,奈緒則是給人凜然的感覺。

「還可以嗎?」

「嗯……感覺黏黏的。」

「因為我要先上化妝水跟乳液,再來才是上粉底液,」奈緒將冰涼的化妝水跟乳液均勻地抹在拓人臉上,隨後是自己色號的粉底液,哥哥始終都閉著眼睛,也從原本還有些緊張的狀態變得漸漸放鬆。

再來是大地色的眼影,還有眼尾稍微有些上揚的眼線,奈緒一邊化一邊想說要不要之後來幫拓人修一下眉毛--當上好腮紅時,拓人大概已經有女孩子的樣子了,還沒上口紅前,奈緒將鏡子拿給拓人看,拓人先是驚訝,然後露出微妙的表情:「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大概會是這個模樣吧。」

出現在鏡子裡面的人,還是能看得出是女裝男子,旁分的黑色長髮被撥到一邊,露出白皙的脖子,加上上衣的設計可以看得到鎖骨,光是這兩點就已經有些女人味了,奈緒沒有幫哥哥塗上睫毛膏,整體上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透露出一股文學少女的感覺。

「我是覺得如果之後要練習的話,就以這個方向練習吧,我等等也會教哥哥怎麼化的。」奈緒邊說邊拿起自己的唇膏,不是大紅色,而是一種混合了柑橘色的粉紅。

「嘿……啊,不過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就是奈緒的姊姊呢,」望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拓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奈緒會想要有姊姊嗎?」

奈緒看了眼前的拓人一眼,只是微微一笑:「就算想要,也來不及了呢。」

「說得也是呢……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幫人化唇膏的時候,感覺四周的空氣都凝結了起來,奈緒一手撐著拓人的下巴,一手小心翼翼地幫拓人的雙唇,添上少女的顏色,盯著拓人的嘴唇,眼底映著那股粉紅,奈緒暗自心想:「幸好哥哥是哥哥,不是姊姊。」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嫉妒,嫉妒到死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