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7DAYS》跟《セブンスコード》

裡頭有一些設定上的說明,對劇情本身沒有太大洩漏,可以放心點開看。

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句當起手式,還是先謝謝有購買《7DAYS》跟閱讀《セブンスコード》的人。

寫短篇跟出本的不同對我而言,比較像是世界觀的建構與否,隨著《セブンスコード》的完成,自己腦內的東卷故事也都告一段落了,也算完成了我對東堂跟卷島這個配對的解釋。

關於《7DAYS》中房間是雙人房,因此有室友這個設定稍微說明一下,原作的箱根學園是單人房,這個設定是出自SPARE BIKE荒北篇裡的,但當我寫《7DAYS》時是去年暑假的事,所以自己的設定就是雙人房。

關於室友這個自創角色的路人設定,因為需要一個完全是旁觀者的角色,從他看到東堂的反應而提出提問,進而讓東堂反思自己怎麼看待卷島這個人,常見同人中會讓其他原作角色擔任這樣的職任,但我自己覺得就言行跟舉動而言其他箱根的人是不適合,強行讓他們去做只是使角色出格,所以才會讓像是室友,或是班長這種路人角色有一定的戲份。

但因為這種角色也類似自創角色了,當初沒有提到這點也是我的疏失,之後的石御本因為劇情安排也有類似劇情,到時候做宣傳時也會稍微提醒。

最後還是謝謝有閱讀過《7DAYS》跟《セブンスコード》的人,目前得到的感想不多也讓我體認到自己還要更努力,常常在寫的過程深感自己的不足而感到痛苦希望下次可以呈現更好的作品,不管是原創還是二創上。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