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今手》

1.今泉生日賀文

2.CP是今泉x手嶋 

「有特別想要什麼東西嗎?」

在五月十八號前兩天的週五,社團活動開始前今泉被手嶋叫住,兩人走到一旁的角落後,手嶋這麼問道。

對於這個問題今泉一臉疑惑,直到手嶋補充說:「你不是這禮拜天生日嗎?」今泉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學長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了。」

這種公式化的回答似乎不能讓手嶋滿意,「不要這樣嘛--」用手肘推了推今泉,手嶋皺著眉頭故作困擾地說道:「鳴子跟小野田一定會準備東西給你,身為隊長的我沒有準備什麼感覺就好像輸了啊……」

「但是你也算是有錢人,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什麼可以給你的東西……」

「啊……還是要送你那個很土的兔子品牌呢……但那意外的貴呢……」

今泉站在手嶋身旁,不發一語地看著獨自一人碎碎唸的手嶋側臉,好一會兒手嶋才注意到被今泉注視著,轉過頭看向自己,故作不悅地道:「別只是盯著我看啊今泉,你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嗎?」

今泉眼神低垂,似乎真正開始思考的樣子,而在手嶋期待的眼神底下,今泉淡淡地說道:「那麼手嶋學長,」

 

「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五月十八號,禮拜天,繼好幾天的大雨之後,總算迎來了梅雨季節裡稀少的好天氣,今泉跟手嶋穿著自己的車衣,沿著海岸線騎乘在公路上,一路上兩人都沒有交談,就這樣吹著迎面的海風。

在今泉的帶領下,兩人漸漸遠離市區,最後抵達一座可以直接看到大海的瞭望臺今泉跟手嶋的自行車依靠著柱子,兩人坐在陰涼處看著前方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可以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海浪沖刷海岸的聲音也聲聲傳入耳中。

 

「嗯--這樣就可以了嗎?」

坐了一段時間手嶋打破沉默問道,對此今泉只是點點頭,又把臉轉向海的一側,兩人又陷入前一分鐘的安靜。

「……嘛,這人真容易滿足。」

手嶋暗自這樣想著,一句「生日快樂」就這樣卡在喉嚨之間,在沒有交談的空間之下找不到送出的時機。

儘管眼前的海景相當美麗,海風非常舒服,但身邊的人不發一語的環境讓手嶋無心欣賞,就在手嶋感到無聊的時候,眼神瞄了對方的側臉一眼,在看到對方看海時的表情時,手嶋微微一驚。

「今泉。」

「什麼事?」

「你很喜歡這裡嗎?」

「嗯,很喜歡。」今泉回答地很簡短,但在他回答時的眼神,有著闡述自己喜歡事物時會有的光芒,還有臉上淺淺的微笑,看到那樣的笑容,使得手嶋忍不住追問:「那今泉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呢?」

這下反而換今泉愣住了,手嶋不覺得到自己問了什麼奇怪的問題,對於今泉的反應他也很納悶,問道:「我問的問題很奇怪嗎?」

「不,」今泉搖搖手,又將視線轉到前方的海,說道:「這裡很安靜,基本上沒什麼人。」

「嗯……是這樣沒錯。」

「……我沒帶過別人來這裡。」

「欸?為什麼?」

「因為沒什麼需要帶來的人。」

「啊,就是沒有朋友吧,」手嶋不假思索地接道,而今泉像是被戳中痛點一樣,很快的轉過頭來,那種很想辯解卻沒有辦法的表情看得手嶋心情大好:「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吧,這也沒什麼不好啊。」

聞言今泉嘆了口氣:「請別消遣我了……雖然是事實--」

今泉的話就斷在這,手嶋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忍不住笑道:「這樣真不像平常的今泉啊……」

「平常的我是什麼樣子呢?」

沒想過會被反問,但看對方異常認真的表情,手嶋不免起了玩心,搔了搔臉,眼神別開說道:「嗯……臭臉帥哥。」

「個子很高但意外地很笨。」

「有錢人卻沒有有錢人的感覺。」

「自行車笨蛋。」

「孤僻沒有朋友的人。」

「很不可愛的後輩。」

「眼神很可怕。」

「穿衣風格很土。」

「對女孩子很冷淡。」

「精神力很薄弱……啊,」講到這裡,今泉已經頭低到不能再低了,身體甚至已經有點蜷縮,看到他這種反應,一種欺負人的愉悅跟滿足在手嶋心裡不斷膨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對方低垂的頭顱。

「不過我不討厭就是了,而且有時很率直,又勉強算是一個好孩子這點還不壞。」

「真的嗎?」

「當然囉。」發現對方語調的一絲驚喜,手嶋忍住爆笑的衝動,回道:「那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今泉,接下來換你了。」

 

語畢手嶋縮回手,滿心期待地等待今泉的回答,今泉摸著頭頂抬起頭,看了手嶋一眼後,又將視線轉回大海,這樣的動作今天已經出現好幾次了,只見今泉深吸一口氣,吐出一句:

 

「因為我想跟喜歡的人,在我喜歡的地方看海。」

今泉不敢看手嶋的表情,於是他眼睛直直盯著前方,心臟的鼓動聲大得蓋過自己喜歡潮汐聲,他屏息等著手嶋的答案。

「啊--這樣啊,今泉喜歡我啊--」

手嶋的聲音傳入耳朵,隨後手嶋突然頭往旁一倒,靠在今泉的肩膀上,今泉嚇得看著手嶋,手嶋一手撥著前瀏海,露出一貫那種懶洋洋的笑容,喃喃道:「我倒是一直都沒發現」。

「總覺得令人不爽呢,」

風中傳來陣陣海浪聲,參雜在此的是手嶋一派輕鬆的聲音,然而就在今泉要開口,對方耳根的那抹殷紅使他止住了聲,然後他聽到手嶋這樣說了:

 

「明明我一直都看著你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