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信鴿郵遞企劃的文章

2.回這封信

 

給喬兔:

 

請原諒我沒有用親愛的,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朋友還請你不要介意,我寫信給你時正在下雨,雖然英國一直下雨但荷蘭氣候應該會好很多吧,希望你收到信時可以是風光明媚的天氣,我討厭牛皮信紙上會有淡淡的霉味,真意外你眼中的英國是美麗的城市,因為在我眼裡這只是一個一直下雨下雨的島。

 

你離開之後我又回到一個人,可能是已經習慣有說話的對象了,所以寫這封信時還是會覺得有些不自在,不過請不用擔心我,在遇到你之前我都是一個人的,我並不討厭一個人。

 

之前耳聞過你有哥哥這件事,但跟我理想中的哥哥樣貌差很多呢,是因為叫做「威廉」的關係嗎?我的父親也叫做「威廉」,是不是叫做「威廉」的人都性格扭曲呢。

 

喬兔你也很辛苦呢,也幸好你的雙親有作為父母應有的「慈愛」與「包容」,在生出「威廉」這種扭曲性格之後,依舊能將你養育成一個這麼優秀的人。

 

在此至上我的尊敬,與深深的感謝,如果你累了隨時歡迎來英國,我們家房間很多分一間給你也沒什麼問題。

 

最近我的母親病情有好一些了,似乎只要我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就不會胡思亂想,我盡力做到最好,不管是拉小提琴還是騎馬,老管家也誇獎我的進步神速,如果你也能看到就好了。

 

我討厭聽流言蜚語,但是女傭或是其他家族的小姐總是會像蒼蠅一樣,聚集在某一處講身邊的人的八卦,就算你討厭蒼蠅你還是會聽到她們振動翅膀的聲音,所以我也隱約知道父親喜歡的那個女人似乎身體微恙,但儘管如此父親依舊很少回來。

 

我也會努力保護好母親的,喬兔你也要加油,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收到你信時不是雨天。

 

戴納

xx.xx.1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