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森林──02】(簡短)

流光森林的維基頁面

 20100721213128e5b.jpg

簡介:

歷史是會重演的,無論人們曾經做出什麼努力…… 珞耶與約就讀的杜蕭學院流傳著「轉學生傳說」──只要出現與以前某位自殺轉學生同班級、同座號的轉學生,就會喚醒冤魂,為全校師生帶來厄運。某日在「流光之森」浮狐保護區擔任志工的杜蕭學院高中部女學生,竟遭素無攻擊性的浮狐撲咬啃食,死狀悽慘。一同擔任志工,也是該校轉學生的目擊者,證詞卻語多保留。自此事件起,杜蕭學院意外頻傳,慘案目擊者更多次遭受攻擊。難道真的是「轉學生傳說」作祟,還是── ©EON 2010 本書特色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輕小說金賞得主 ──久遠的最新長篇系列小說第二集。繼帶有濃厚東方色彩的得獎作品「罌籠葬」出版,獲得市場熱烈反應後,久遠著手創作的新作背景,則是在恍若近代西方世界中融入奇幻色彩的嶄新架空世界。

我還沒仔細看,所以下面的心得很簡短但是還是有劇透

關於劇情:

這次還是穿插了男女主角的過去。

這次還是穿插了男女主角的過去,跟主角三人公主、龍、魔法師的設定。
雖然誤會事件也解決了男女主角的關係還是很僵硬,露朵在兩人心中仍然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尤其在女主角心中。
約表示那個告白等同於結束,可是在故事中還是看得出來他仍喜歡珞耶。
看到中間珞耶在約面前把書剩餘的部份燒掉那邊劇情整體變得精彩一點了。
「我認為罪人也有活下去的價值」、「被害者也有一部分的責任」這是本書最讓人作嘔的兩句話
最後約的抉擇讓人痛心
最後一幕放了閃光,我求你們快點在一起好不好^q^
 

關於角色:

我很喜歡約這種默默喜歡一個女孩的男角,

也很喜歡珞耶的性格,

只是我不喜歡他們現在的相處方式(`・ω・´)

碧碧蕾兒可以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這兩人,她是個很治癒很穩重的存在(蘿莉身的母親wwww)

關於插畫

晴久好帥━━(゚∀゚)━━!!

這次的插畫依然很棒晴久超帥的━━(゚∀゚)━━!!

 

其他詳細的心得等我再去把第一集看完……(忘了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