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190136721875000.jpg 

作者 / 桃井ジョン

譯者 / 長鴻編輯部

繪者 / 桃井ジョン

 出版社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擔任導師的熊谷,某天班上轉來了一個沉默又拒絕上學的問題學生‧八潮。為了吸引他來學校,熊谷提出了加入棒球社的建議,而一向冷淡的八潮居然很乾脆的答應了!但他的交換條件竟是……要熊谷吻他!?一段挑戰禁斷和愛的極限的關係……就此展開……

這本前半段是封面那段師生的故事,我沒有很喜歡師生戀
BG的故事只要是師生戀的設定就是我的守備範圍之外,BL的話則是依情況而定
所以在看這本之前我可是很忐忑不安,誰叫BL漫畫的攻受都不標一下(怪誰
幸好這本是學生x老師

八潮跟熊谷的故事其實很普通
就是熊谷希望孤僻的八潮有所改變就建議他加入棒球社
八潮便說如果他加入就要熊谷吻他 熊谷就說如果只是侵臉一下到是可以喔
結果就慢慢的演變成比賽前兩人就會發生性行為的關係

對於八潮的感情熊谷都裝作視而不見 認為八潮只是因為家庭關係才會把對愛情的渴望用錯誤的方式表現出來
結果在八潮總決賽前被學校的人發現兩人的關係,熊谷獨自承擔下來辭職了

在總決賽前他接到了八潮的電話,三年來第一次看了八潮的比賽...結果....

在這之後還收錄了兩人長大的故事,和兩篇主角不同的短篇,但其實我還想多看一點八潮跟熊谷的故事

雖然故事很普通但我很喜歡桃井老師的畫風
八潮壓抑痛苦的表情跟壓制不住情緒眼睛發直的表情,讓我心頭揪了一下
看起來輕浮但也有少女心的熊谷也很可愛
如果可以多看到一點學生時代的八潮跟那時候的熊谷的故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