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諾醬00  

 

如果說次世代我最喜歡誰,應該就是田野優花了吧,我平時都是叫她的小名塔諾醬比較多。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喜歡她的過程很突然,第一次看到她是第四次總選舉時,叫到她的名字時她先是面無表情站起,最後眼眶泛淚的上台,最初的印象就是給我--啊這個孩子應該很文靜吧,這種錯誤印象(笑)。

 

後來也沒特別關注她,直到有一次PTT有人翻了一次她的炸雞G+,那個炸雞G+真的太好笑了,你有多喜歡吃炸雞啊!這樣想著然後有空就去翻了她的資料,才知道這人是個怪孩子(笑)。

 

要先瞭解田野優花可以點這篇還有這篇,這兩篇PTT上的文章瞭解她,還有一些關於T4的訪問可以看看。

 

塔諾醬不是我會覺得美女的類型,但我覺得她非常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會有整個人都亮起來的感覺,塔諾醬的專長是舞蹈,我也覺得塔諾醬跳舞起來與其說是俐落呢,不如說就是很有精神的感覺(笑),明明個子小小的,卻散發一種可愛的小巨人的氣場。

 

露出額頭這點我也非常喜歡←

 

不過有別於G+上是個瘋瘋的人,螢光幕前的塔諾醬還蠻……少話的?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更喜歡這個有精神的小不點,要看她的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