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3177132474  

先貼一張攤位圖,但我發現我打錯字了。

 

 

 

謝謝今天所有來找我的人,

很多朋友打招呼當下還沒能認出誰,事後幾秒才回想到,覺得很多熟面孔在場次上有如同學會一樣。

謝謝給我小卡跟糖果的朋友,

有收到今手小卡跟名片跟無料還有很多很多糖果,對不起因為我最近太忙完全沒有時間去買糖果,我很謝謝大家的愛,我愛你們。

謝謝被我騷擾的COSER

冷靜下來之後覺得很對不起出御堂筋的川川,做為STAFF的小歐、出今泉的STAFF跟很英氣的小福,我一直在騷擾大家真不好意思。

幫我顧攤的鹹魚跟LOG跟華鯉,

中途跑去當朋友的小精靈,也謝謝我亂跑時他們幫我顧攤。

謝謝幫我畫封面的鹹魚,

謝謝大大還幫我簽繪喔。

謝謝跟我一起出無料的LOG

這次弄這個無料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事都麻煩到欸樓子,但欸樓子還是沒有把我殺掉,真的太謝謝她了,真希望她的青手本可以加印。

謝謝來跟純太說生日快樂的人,

純太!生日快樂!

在我左右鄰居前後被我吵到的人,

我,很吵。對不起。

跟我買本的人,

謝謝大家買了7DAYS跟今手本,我很謝謝你們,愛你們唷。

特定帶之前買的東卷本給我簽名,或是希望簽名的人,

我的簽名一直都很醜,謝謝你們喜歡。

謝謝很認真跟我說很喜歡我的人,

當下很慌張反應不過來,但我剛剛在計程車上想到這件事就哭了,這次有一些人特定跟我說很喜歡我的文字,還有因為我的緣故喜歡今手,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謝謝今手民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更愛今手。

謝謝親切的STAFF

STAFF真的很親切,反應迅速,又可愛熱心,我今天看到工作人員都是面帶微笑跟同好講話,謝謝你們,跳公主公主超可愛,辛苦了。

謝謝辛苦用心的主催VIVI

謝謝VIVI我其實到CWT才知道你就是主催,真的很辛苦你了,廣播很用心,社團內的大小很舒適,唱歌很可愛,企劃超用心,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還有工作人員一起籌劃這場販售會。

 

最後謝謝一起喜歡腳踏車的人。

我喜歡腳踏車兩年了,從大一變成大三這段時間,一開始身邊根本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一路走來,一直看到身邊漸漸有同好,場次上也有本子跟COSER,第一次參加的OSF只有10攤,所以看到這場這麼熱絡,大家的秩序良好,又都散發著「喜歡腳踏車」的熱情,我真的很感動。

覺得有一直喜歡腳踏車的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接下來講一下刊物的事情,東卷小說我之後會加印做通販用,還請各位稍等;今手小說手邊還有五本,等全文公開後會丟露天。

 

最後是我自己的事。

九月初對我很重要的家人倒下了,這個月其實過得不是很安穩,仔細思考後決定先暫時不會以社團的身份參加場次,等家人情況穩定再說,但寫文這件事還是會繼續。

對我而言,場次是很特別,可以讓我知道我現在做到什麼跟不足什麼的地方,希望我可以早點以一個更好的自己身份回到場次,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