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5日,前田敦子,也就是阿醬在演唱會的第三天發表了即將畢業的消息。
真的很震驚,因為AKB現在如日中天,而她又是ACE,居然會在這樣的時間點畢業。
但實際看過當時的影片,我認為阿醬真的非常的,有勇氣。

 

曾經有想過寫幾篇自己對AKB的看法,沒想到真的讓我付出行動(看我多懶),竟然是阿醬畢業這件事。
下面收的是我對阿醬,前田敦子這個人的看法,還有一些自己最近的想法,其中也包括我看到一些言論所做出的批評。

 


20101206025121f61  



AKB所有的成員中,我第一個接觸到就是阿醬,在她之前主演的Q10這部日劇中,我打從第一集就被這個女孩特別的氣質,跟無人能比的可愛笑容所吸引。
而Q10也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所以再看完之後我對前田敦子這個女演員有非常好的印象。
喜歡上AKB之後也真的把她放入首推。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阿醬不算特別可愛,論其他部份或許會輸給其他成員等等,
但我就是喜歡她。
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節目上的反應,喜歡她在表演時的神韻。

作為初期成員的她,自認自己沒有什麼能力擔任中央,作為CENTER的她承受了這份光榮與辛苦。
所以我要反駁有人說是秋元康利用完就丟了這個說法,我認為這是阿醬的決定,不必去扯到他。
同時我也感謝秋元康,謝謝他當初讓阿醬擔任center。
我也不喜歡有人說阿醬這樣是不負責任,阿醬是靈魂人物之一沒錯,但請問AKB真的只靠阿醬嗎?
六年,一個女孩子已經為了這個團體付出六年,現在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離開就要被說不負責任,那要怎麼樣才能叫做負責任呢?

但不隱瞞,我也很難過,但我覺得作為一個喜歡她的人,應該支持她的決定。
我期待總有一天,前田敦子可以成為一流的女演員,證明她的畢業不是自斷前程,而是一個開拓。

阿醬加油。
前田敦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