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新加坡場信義威秀轉播REPO

 

因為全名太長就讓我這麼簡稱吧,第一次在信義威秀看轉播就是今天24號這場PERFUME巡迴最終場的新加坡場,因為之前沒有看到台灣場所以這場是絕對要去看的,也感謝咖西幫我買到很好的位子,是B排15

同篇文章也以KURORO名義發在Perfume Discoworld 中文應援論壇 

 

因為是第一次看轉播,當三人一出來時立刻被那品質嚇到了!超清晰!如果用具體的形容就是HD或是藍光的品質吧,運鏡有時遠有時近的,近的時候是連她們高跟鞋上的透明帶子都能看的非常清楚,音效也無法挑剔,在加上因為是坐著看的其實整場看的很舒服。

 

先來憑記憶打一下歌單,沒有按照順序打的:

 

Night flight

Computer city

Electro world

Laser Beam

DREAM FIGHTER

Spending all my time

Secret Secret

間奏:Butterfly

edge

Fake it

Chocolate Disc

Polyrhythm

安可曲:

spring of my life

心靈運動

MY COLOR

 

表現部份我覺得不用再多說了,用這種大螢幕看這麼清晰的三人演出真的太幸福了,所以憑記憶打一些關於MC的部份。

 

一開始是用英文,後來發現後面的螢幕也會打上英文,我自己是記得Achan先說了新加坡的戴眼鏡的人很多,接著提到perfume認為的帥哥需要四大標準,結果現場真的有人都符合,可以被Achan稱讚是帥哥真幸福啊

 

(* )AchanHe is a K面!

另外一個一定要提的就是現場有位女粉絲很幸運的當了perfume的同步翻譯,幫忙把perfume來早上新加坡的事情翻成英文(她說那是singlish

 

我還記得她叫烏梅桑(空耳打字),另外PTA分隊是分成「馬、來、翁」三隊!perfume三人也有提到這場有在日本跟台灣轉播,還有對鏡頭打招呼,在最後的時候Achan還有給鏡頭一個飛吻!

 

因為看轉播的關係,其實現場除了P.T.A時間跟一些會用到動作跟口號的地方以外,大家都蠻冷靜的,尤其是在FAKE IT,看到前面有人敢站起來就很羨慕她們可以更享受到這場LIVE

 

Achan在講完換東家跟決定前進國際後也哭了,雖然有點題外話,我自己也很意外的還是哭了三次゚・(Д`)・゚

 

第一次是在DREAM FIGHTER第二次是Polyrhythm的時候,當鏡頭轉到現場很hIGH的觀眾時,覺得這麼多人都同樣這麼喜歡她們時就忍不住哭了。

 

這場有兩個驚喜,在安可曲結束時,突然出現了穿PERFUME T的哆啦A夢!帶來了明年的哆啦A夢劇場版的主題曲是由perfume演唱的消息,哆啦A夢走路很慢而且屁股的紅色開關會動真是太可愛了。

 

在我想著LIVE由哆啦A夢結束會不會太怪時,Achan帶來了另外一個消息--「還可以再唱一首喔」

 

當她高舉比成五的手掌時,我身邊也響起此起彼落的「喔!!」聲,沒錯,最後的禮物是MY COLOR,在前奏一響起時我就濕了眼眶。

 

最後新加坡香民送的禮物是現場的Polyrhythm大合唱,也換來了三人的英文道謝,而在信義威秀外面,我拿到了當初台灣場,希望大家在結束時合唱的傳單。

 

補一下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在最後的最後三人敬禮時,在中間的A~chan朝兩邊張開了手,NOCHI先注意到連忙過去牽,結果yuka是等到她恢復姿勢才發現連忙牽,這邊真的超可愛的

感覺,非常幸福啊。

 

這是這次LIVE給我的感覺,雖然現場氣氛沒有看實際演出那麼熱烈,但其實現場這麼多人,還有新加坡的香民,還有很多人,都跟自己一樣喜歡perfume,意識到這件小事卻讓我十分感動。

 

謝謝pefume三人跟工作團體們讓我看了一場很感動的LIVE,也謝謝今天有去現場跟一起看轉播的香民們,可以都喜歡pefume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Yum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